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学校主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我院学子受广西大学研究生倍增计划资助参加国际会议
2024-01-15 22:40  

近日,第七届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国际会议(IEEE EI2 2023)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院2021级硕士生杨雪晴同学获得广西大学研究生倍增计划资助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口头汇报。


图1 杨雪晴同学在会场


本届国际会议涵盖各种新能源技术系统集成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为促进能源领域的创新发展,推动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的应用,加速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实现新能源技术的产、学、研一体化进程,能源系统的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支持。


杨雪晴同学在会议上对其参会论文《Feature Sequence Fusion Faster R-CNN-based Metal Foreign Object Detection for Electric Vehicle Wireless Power Transfer System》进行了口头汇报。论文针对电动汽车无线电能传输系统提出了一套基于机器学习的金属异物检测方案,然后对如何提高检测模型的准确度和精度展开了有益的交流和讨论。


图2 杨雪晴同学做口头报告


会后,杨雪晴同学对学校的资助深表感激,对导师武新章教授、张冬冬副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参加这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得益于学校资助,她不仅在参会过程中了解了最新的研究进展,还能够通过与同行研讨学术,拓展自己的视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目标;全英文的口头汇报更是提升了自己学术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路100号电气楼906室
电话:0771-3299726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