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学校主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0-06-29 17:57  

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科研助理招聘要求

一、实验室简介:

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Guangxi Key Lab of Power System Optimization and Energy Technology)是依托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建设的专门从事电力系统最优运行及相关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的科研机构。

二、招聘内容:

1、工作岗位:科研辅助助理2名,主要从事科研行政、业务秘书类等工作

2、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3、学历要求:2020届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4、能力要求: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较好的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形象佳,性格开朗,能做好沟通交流和接待工作;有驾照优先。

5、其他要求:通过实验室组织的面试。

6、薪酬待遇:获聘科研助理的管理、考核、薪酬待遇和社会保险等事项按照《广西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科研助理薪酬待遇具体标准由科研项目组根据科研助理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确定,并结合科研助理的实际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2020年毕业生作为科研助理的最低薪酬标准:博士毕业研究生4000/月、硕士毕业研究生3000/月、本科毕业生2500/月。如遇科研助理不能出满勤情况,可按月薪标准折算为每月工作20天、每天工作8小时的时薪标准据实结算薪酬。具体待遇面议。

7、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招聘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7、联系人:张老师  4270246@qq.com  1376888883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西电力系统最优化与节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路100号电气楼906室
电话:0771-3299726  邮编:530004